铜仁市督查督办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 “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会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督查督办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 “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会

2021-03-23 10:3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19日,铜仁市督查督办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会上宣读了关于在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QQ截图20210323103605

会议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向全党发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令,习近平总书记在动员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的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各环节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在百年浴血奋斗中,无数次在逆境中转折,在困境中突围,在绝境中奋起,从一次次失败走向一次次胜利,又从一次次胜利走向一次次新的胜利。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对于我们传承红色基因、总结历史经验、坚持正确方向,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在品读党史点滴中追忆光辉足迹,传承优良作风,增强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要把学习党史与督查考核工作结合起来,提高督查站位、体现督查担当、展示督查风采,特别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要俯下身子、沉下心去,坚持真督实查、严督细查,把最真实情况带回来,提出解决问题的可行措施,把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解决好。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