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大河坝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大河坝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21-03-25 13:29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3月22日下午,思南县大河坝镇政法部门赴大河坝镇桃子桠村旷继勋烈士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肃立在旷继勋烈士故居前,面向党旗、紧握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故居内外,全体党员干部缓步慢行,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旷继勋烈士的生平事迹,一段段事迹写实、一幅幅历史图片将生动的革命故事呈现在大家眼前。党员干部们沿着先烈的足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动于旷继勋烈士一往无前追求真理、坚持真理,对党的事业、对共产主义理想忠贞不渝的革命精神;感动于旷继勋烈士把民族利益和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全心全意致力于为人民谋幸福的高尚情操;感动于旷继勋烈士坚持原则,严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利益,与错误思想展开坚决斗争的坚强党性。

大家表示,我们生活的这片土地,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浇灌、用生命捍卫的红色土地,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缅怀革命先烈,发扬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王小琴)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