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贻琴李炳军拜会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谌贻琴李炳军拜会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

2021-03-26 10:23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到我省调研。3月2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阳前往拜会。省领导时光辉、赵德明、吴强,省检察院检察长傅信平参加。

张军指出,近年来,贵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比较优势,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激情高涨,令人印象深刻、倍感振奋。检察机关是法治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必须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更加重视法治、厉行法治,自觉按照宪法法律规定履行好法治建设职责,更好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贵州高度重视政法工作,有力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公益诉讼、智慧检务建设等创新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取得了积极成效。最高人民检察院将全力支持贵州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法治保障,用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服务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谌贻琴、李炳军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张军一行,感谢最高人民检察院长期以来给予贵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谌贻琴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大力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以法治手段优化营商环境,全力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希望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贵州发展,在检察业务指导、基层基础、智慧检务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

最高人民检察院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拜会。(许邵庭)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