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江金融服务进移民社区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碧江金融服务进移民社区

2021-03-30 11:26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现在农商银行的服务点就在我们家门口,只要几分钟就办好了,真是太方便了。”从松桃搬迁到碧江区正光街道打角冲社区的新市民冉大爷办完社保卡后高兴地说。

服务站里,工作人员正在为新市民介绍取款、转账、贷款还款、代理缴费以及社保卡初次申领和遗失补办的流程,对自助办理机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前来办理业务的新市民络绎不绝。

作为铜仁农商银行在全市首个升级打造的普惠金融服务点,将社保、医保等政务服务延伸至新市民“家门口”,自今年3月18日铜仁农商银行黔农驿站——打角冲社区便民服务站正式营业以来,已为新市民办理现金取款、账户查询、转账办理、贷款还款、兑换零币、缴纳电费、合医缴费、养老保险缴费、社保缴费等便民服务500余次。(彭玲娅 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紫英)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