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2021-03-31 17:2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3月30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各管理部主任、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服务对象等42人参会。

QQ截图20210331172052

2020年度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暨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张凯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分别作2020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和中心党组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并结合2020年度履职等情况向大会作个人述职报告,其余党组成员分别向大会递交了书面个人述职报告。

在作选人用人工作报告时张凯同志表示,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党管干部原则,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全面营造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的干事氛围,努力实现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让缴存职工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会上,与会人员对中心领导班子的政治素质、总体评价等进行了测评,对中心党组2020年度选人用人相关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李一芷轩 许柯)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