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红色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红色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2021-04-07 11:1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4月2日,铜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到红色圣地石阡县困牛山战斗遗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殷切嘱托 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QQ截图20210407111250

在困牛山红军壮举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以敬献花篮花束、默哀、绕纪念碑一周等方式祭奠英灵,寄托哀思。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翼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瞻仰悼念活动,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更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一定会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用坚定的决心和坚强的信心实现伟大“中国梦”。

QQ截图20210407111257

活动中,张翼以“追寻红色记忆缅怀先烈,忠诚干净担当不忘来路”为题上了一堂红色教育专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传承困牛山红军烈士绝对忠诚、信念坚定、勇于牺牲、赤诚为民的崇高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自觉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仰、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踏着先烈足迹,牢记殷切嘱托,感恩奋进作为,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时代楷模,做抢先机开新局的时代标兵,做奋发有为的时代精英,做与时俱进的时代先锋,在城市综合执法事业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杨秀淇)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