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气”指标工作座谈会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气”指标工作座谈会

2021-04-11 09:3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4月7日,铜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组织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气”指标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富主持,市发改委、碧江区、万山区城管局、市城投集团、市天然气能源投资有限公司、铜仁民生能源天然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210411093648

会上,市城市综合执法局综合业务二科科长柳轩对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气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认真分析了2020年铜仁市在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气”指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各燃气企业结合2020年营商环境评估情况和现状进行分析,查找铜仁市“获得用气”面临的短板和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获得用气服务水平。各参会单位围绕用气精减报装流程、压缩报装时限、降低安装成本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燃气企业纷纷表态将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做好2021年营商环境工作,尽最大努力实现营商环境用气报装各项指标提升。

会议强调,天然气供应关乎民生和社会经济发展,各天然气供应企业应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保供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压缩办理时限,压减安装成本,做到服务走心、群众暖心,以最高的效率为企业、市民服务。(田敏)

责任编辑:代旭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