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召开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召开

2021-04-14 10:45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4月8日晚,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会召开。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尹贵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决心,在整改提升中不断推动查纠整改工作。坚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强化思想理论武装,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沿着正确方向深入开展。端正态度,深刻自我反思,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认真开展经验交流,注重成效总结,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好、实施好。扎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思想发动,是查纠整改的有力保障,要在政策宣讲上再强化,开展好谈心谈话工作,增强干警自查自纠的政治自觉。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精准查找存在的问题,用好组织查处和自查自纠两大“利器”,分类施策、靶向治疗,促使全体干警更好履职,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查纠整改有效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提升顽瘴痼疾整治的效力、强化组织保障的合力”的要求落实到位,统筹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以良好的审判执行业绩检验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李凤萍 龙宏伟)

责任编辑:杨志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