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铜仁市办理群众信访举报情况(第一批)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公告 通知公告

贵州省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铜仁市办理群众信访举报情况(第一批)

2021-04-15 09:4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4月14日,贵州省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接到群众举报2件(来电2件,来信0件),反映生态环境问题的有效举报2件,不在受理范围0件,重复投诉0件,转交铜仁市办理2件。

从污染类型看,反映辐射问题1件、生态破坏问题1件。从区域分布看,碧江区1件、沿河县1件。

 

 

贵州省第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举报受理转办清单

2021 年4月14日8:00-4月14日20:00)

序号

受理编号

涉及区(县、市)

举报内容

备注

1

D20210414001

沿河县

沿河县洪渡镇王坨村内家组冉井德非法占地,破坏生态环境。一、冉井德两个养殖场位于畜禽禁养区,非法养殖,无土地审批手续,非法占地,侵占破坏国家公益林地,至今未按法律规定拆除;二、冉井德在王坨村内家组的住宅及邻近胡国华住宅无土地审批手续非法占地至今未按土地管理法规定拆除,胡国华违法出售非法占地所建房屋给冉井德;三、2017年洪渡镇政府在沿河县政府未批准的情况下违反“一户一产基地”的法律规定,洪渡中学至盛龙驾校道路监控点正对面建三层房屋无土地审批手续,非法占地,至今未按土地管理法拆除;四、群众于2019年贵州省委环保督察铜仁市期间反映冉井德非法占地问题,沿河县政府相关部门敷衍整改,至今仍未执行土地管理法关于非法占地建住宅,建养殖场必须限期拆除的处罚规定,充当非法占地保护伞。

*

2

D20210414002

碧江区

原市环保局宿舍楼旁桂花塘新建20米处有新建变压器,有辐射对居住环境有影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