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松桃苗族自治县党史学习教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文艺巡演走进碧江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

2021-04-15 15:0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4月14日,由松桃苗族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松桃苗族自治县党史学习教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文艺巡演走进碧江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

1

6

活动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宣部有关文件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更大力度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着力做好移民安置点“四安家园”建设,组织县文化馆、民营艺术团体等县域文化资源,结合深入松桃跨区域搬迁安置点的碧江区、万山区、高新区等开展文化巡演活动,向搬迁群众送去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快板

合影

2

活动现场,男女合唱、舞蹈、快板、唢呐芦笙合奏、歌舞等十余个节目先后闪亮登场,为搬迁群众送上一场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丰富精彩的表演让群众们看得入神、听得入心。演员们说学逗唱,各显神通,并与观众频频互动。台上演员载歌载舞尽情演出,台下观众喝彩连连掌声阵阵,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据悉,此次文艺巡演分别于4月14日、15日、16日在碧江区、万山区、高新区等安置点开展文化巡演活动。(张丹妮)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