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县供销联社多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玉屏县供销联社多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1-04-15 16:5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近日,玉屏县供销联社采取多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不断提升供销社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组织全体干部采取集中学习的方式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使之入脑入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通过电子显示屏幕滚动播放、微信群、悬挂横幅、散发宣传单等多种方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倡导大家从做好自身安全工作开始,支持国家安全建设,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同时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线上答题活动,参与率达100%。

三是强化工作成效。以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活动为契机,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对象,结合实际、从群众的期待和需求出发,深入联系村水田村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法治宣传活动,引导群众自觉养成遵法守法的良好行为习惯,主动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定义务,为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营造安全的政治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

截止目前,通过电子显示屏幕滚动播放标语1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切实引导人民群众真正将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努力,自觉做国家安全坚定维护者。(张家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