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铜仁市公积金中心四支部“三学”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公积金中心四支部“三学”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6 10:2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铜仁市公积金中心四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自觉学”、“线上线下学”和“领悟学”,引导党员干部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谱写新时代的绚丽篇章。

图片1

入脑入心,党史学习“自觉学”。要求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转变思想观念,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支部全体党员坚持每天自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书籍,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多措并举,党史学习“线上线下学”。结合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动员党员干部线上线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上通过“铜仁智慧党建”“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学习;线下组织职工到红色教育基地缅怀先烈,按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通过党员大会和职工学习会等形式广泛宣传动员。从学习教育中汲取丰盛的党史精神食粮、坚定理想信念,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结合实际,党史学习“领悟学”。党史学习教育不是目的,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使党员通过“学”使思想更纯洁,通过“做”使工作更先进,这才是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所在。在党史学习交流课堂上,大家纷纷表示,以前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只了解一些大事,而一些感人至深的人物事迹知道的很少,通过这次党史学习,详细的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历程和一些催人奋进的英雄事迹,深刻意识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为人民服务的深远意义。(黄明军 杨秀玉)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