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无小事 安全教育不忽视”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国家安全无小事 安全教育不忽视”

——铜仁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有关法律知识

2021-04-16 11:3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树立主动关心、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营造庆祝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及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铜仁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国家安全无小事 安全教育不忽视”为主题的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有关法律知识。

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百问之“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应该怎么做?”“公民维护国家安全中有哪些权利?”“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需注意哪些国家安全法律责任?”“为什么说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正当其时?”“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是什么?”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内容,并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

会议强调,大家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在身边”“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理念,始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居安思危,积极主动维护我国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时刻强化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成为国家安全和利益的自觉维护者。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关于印发《全面建立安全生产问题隐患“三张清单”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工作的警示函等内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全民国家安全科普和爱国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

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城区管理部及中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李一芷轩 许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