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科特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举办2021年度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贵州科特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举办2021年度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2021-04-25 10:0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1年4月24日及25日,贵州科特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分别在朱砂大酒店及佛顶山水泥厂举办。

11

培训会现场

贵州科特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邀请生产管理实战专家李广安讲师为大家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5S管理与现场管理5S最佳实践》、《现场管理安全保护 防风险除患遏事故》、《安全生产责任制》、《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等专题培训。

14

会上,公司董事长宁凯林作出重要讲话,要求旗下所有企业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做到严格控制风险源头、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积极组织安全培训、落实安全生产管理。

13

本次培训学员表示提高了安全生产管理意识、加强了安全生产管理工具、学习了生产安全预防手段。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牢牢把安全生产记在心中,一切生产以为安全为前提。

12

贵州科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12家公司全体高管、安全生产部门、一线员工以及合作建筑公司的负责人、项目经理、劳务班主等参加培训。(张丹妮)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