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龙经济开发区举行2021年产业大招商集中签约暨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集中投产仪式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贵州大龙经济开发区举行2021年产业大招商集中签约暨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集中投产仪式

2021-05-19 09:3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5月18日,大龙开发区举行2021年产业大招商集中签约暨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集中投产仪式。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潘攀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工和投产。

微信图片_20210519095106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10个、投资总额166.32亿元,集中开工项目共10个、投资总额85.3亿元,集中投产项目共10个、投资总额50.56亿元、将带动约3000人就业,涵盖新型功能材料、能源化工、再生资源等多个领域,这些重大项目的签约落地、开工建设、顺利投产,将为开发区推进新一轮开发建设、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近年来,大龙开发区紧扣黔东工业聚集区“火车头”、铜仁工业经济发展“顶梁柱”和贵州内陆开放要地“桥头堡”的战略定位,围绕“创建国家级开发区、打造新型功能材料产业基地、建设生态工业新城”的战略目标,奋力推进开发建设,先后成功创建国家级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园区、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级大宗固废综合利用基地、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基地。2020年12月,区内企业中伟新材料成功上市,成为注册制改革后贵州第一家上市公司,开发区工业经济越来越强,产业体系越来越优,发展势头越来越好。

此次集中签约、开工和投产的重点项目,是大龙经济开发区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深入推进产业大招商、推进实体经济发展战略布局的具体行动,更是2021年贵州大龙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开发区开发开放、招商引资步入了新阶段;将对开发区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形成优势互补、错位发展、集群集聚的工业发展格局形成巨大助力。

下一步,大龙经开区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做好产业要素保障,构建安商敬商投资环境,营造“你投资、我服务”、携手发展、政企双赢的创业氛围,秉持“客商为上,项目为王,一切以发展为要,一切给项目让路,一切为企业服务”的理念,打造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的新高地,以实际行动让开工企业加快建设、投产见效,投产企业满产达产、做大做强,让在经开区落地企业安心、放心发展。(曾丽华)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