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开发区政企相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大龙开发区政企相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2021-05-20 09:0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5月18日晚,大龙开发区举办优化营商环境·共促园区发展企业家茶话会,开发区政企相聚创客楼,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

今年以来,大龙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贯彻全市新型工业化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市产业大招商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产业发展,狠抓产业招商,奋力推进新型工业化、产业大招商实现大突破。1-4月,开发区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50.17亿元,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2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数达到37户;招商引资签订正式协议10个、签约资金85.28亿元,签订框架协议7个、签约资金210亿元;上半年,开发区预计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6户,规上工业企业总数达到41户;预计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80.5亿元,以实现开发区新一轮开发建设、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大龙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代才表示,在新的起点上,开发区将坚定不移推动园区服务提升,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力打造让现有企业留得住,让外来企业进得来,有发展、有保障、有奔头的最佳营商环境;开发区将紧紧围绕开发区功能定位,聚焦开发区主责主业,全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在聚焦新型工业化上抢新机,在厚植发展新优势上开新局,在奋力推动工业大突破上出新绩,谱写新型工业化的大龙新篇章。

会上,中伟新材料、贵州大龙汇成新材料、广东嘉尚新能源科技企业家代表就如何加快发展畅所欲言,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发展和投资环境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开发区投资环境和经济基础进一步优化,使得他们的投资信心更加坚定,将来他们将继续在这片热土上辛勤创业,发挥自身优势,与开发区一起再创辉煌。

歌舞《丰收中国年》

歌舞《丰收中国年》

歌曲《大龙我的家》

歌曲《大龙我的家》

舞蹈《多耶》

舞蹈《多耶》

随后,精彩的歌舞《丰收中国年》拉开表演帷幕,歌曲《大龙我的家》、花灯说唱《乡村振兴谱新篇》、舞蹈《建设者》等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现了大龙开发区一直以来“苦干实干、开放创新、拼抢争快、永攀高峰”的精神面貌,体现着开发区的大发展、大跨越,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最后,大型歌舞《再一次出发》将活动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也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大龙街道、麻音塘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大龙社管局、开发区各工作部门、人民团体、国有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开发区企业家代表、客商代表参加活动。(曾丽华)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