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梵净山旅游,宿云溪小筑民宿,一年200多天被云海围绕!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旅游频道 旅行动态

江口梵净山旅游,宿云溪小筑民宿,一年200多天被云海围绕!

2021-05-25 16:37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云溪小筑民宿位于梵净山脚下被称为中国醉美乡村云舍村。云舍村,村名源于土家语,意为“猴子喝水的地方”。

云舍坐落在梵净山脚下的太平河畔。相传,这片仙乡云绕之地原是神仙居住的地方。这里有山野特有的清新气息令人莫名愉悦而心灵舒展。

在这里,我们可以感受到大地四季更迭幻化,日出朝阳与晚霞余晖时序更换,云海、高山、绿树交织成画......

远离了钢筋水泥的大城市来到这山野村庄做自己想要的房子,喧嚣和浮躁悄然隐形在这个宁静的小村落里。

一扇竹推门,抬脚跨进门槛地方,映入眼帘间,厚重的木坊与柔美的蓝染。

庭院中阳光明媚、风和日丽,院中摆放一竹椅,午后的阳光下竹椅小坐,惬意生活大致如此。人这一生,都要有一段这样优雅娴静的慢时光。

傍晚大家坐在院子,品着红酒,听着悠扬悦耳的音乐,愉快享受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云溪小筑民宿是具有当地民族特色的民宿,配套设施齐全,“云溪小筑”映入眼帘的房间,典雅清新,不像其他民宿一样都是禅意与茶道的相融合,更多的是情怀,从入住的大厅至楼上的每间小筑都隐隐透露出主人对贵州的一种情愫。

远离喧嚣与浮华,在大自然中苏醒过来,拉开窗帘看到的不再是高楼大厦,而是小桥流水的乡村景致。这一切,都可以在云溪小筑实现。

傍晚回到房间,舒舒服服地洗个热水澡,放松身心,一整天的疲惫都会烟消云散。

在这喧闹的凡尘,我们需要有适合自己的地方,用来安放灵魂。也许,是一座安静宅院;也许,是一本无字经书;也许,是一条迷津小路。只要是自己心之所往,便是驿站。

一方庭院、几盏清茶、三五好友,让心安置在大自然的怀抱中!

责任编辑:冷晓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