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管服】玉屏县:优化政务服务 为群众办实事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放管服】玉屏县:优化政务服务 为群众办实事

2021-06-02 10:4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有关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玉屏县政务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多措并举推进“一窗受理、联动办理”,真正达到“一窗办一次办”,着力提升减时增效,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审批服务和办事效率。

改进服务模式,联动办理。实行“一窗受理+后台流转”的服务模式,让前来办事的人员“最多跑一次”,窗口受理,业务能手全程指导,后台运转,以线上信息推送和线下工作人员后台流转并联处理模式推进信息处理,提升了办事效益,节省了办理时间,减少了申请材料、办事环节,进一步提升了政务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

全力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向主动服务、超前服务、延时服务转变,树立“我要服务”意识,主动开展政务服务回访活动,收集意见建议,并通过“贵州政务服务网”的“好差评”应用系统,倒逼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的提升,切实做到了“马上就办不压事,多思多想不漏事,尽心尽责办实事”。

今年,玉屏县中心共计受理办结事项83780件,办结率100%,县级政务服务事项网上可办率达100%,市县“一窗式”分类受理事项达84%,“零跑腿”占比达91.46%,时限压缩率达87.64%。(杨样)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