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贵阳分行 新世界支行开业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 新世界支行开业

2021-06-15 11:02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本报讯 (记者 周晓玲)近日,招商银行贵阳分行新世界支行正式开业,这是招商银行在贵州地区打造的第三家融入“科技+生活+金融”理念的新型创新式3.0网点。该支行将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以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为目标,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专业的金融服务。

走进招商银行新世界支行3.0网点,迎面而来的是满满的科技感,一体化、多功能化、智能化、多合一的智能设备,大大提升客户办理业务的效率。宽敞明亮的空间、合理的功能分区、温馨舒适的沙发,处处彰显着招商银行的用心。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行网点设计围绕“科技+生活”建设理念,整合运用“点、线、面”等设计元素,努力构建人、机与家具之间相互衔接的新格局,从而实现与客户高效、智能的互动体验,让网点变成开放式、便捷化、智能化的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