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区五地】玉屏:46名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建设高质量营商环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一区五地】玉屏:46名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建设高质量营商环境

2021-06-23 11:0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玉屏县召开新型工业化暨产业大招商营商环境大提升动员大会,会上宣读了《关于聘请刘敏俊等46人为玉屏侗族自治县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的通知》。46名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正式上岗,聘期为两年,涵盖商会、媒体、企业等行业代表,将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力打造“贵人服务”品牌。

此次聘请的46名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将对贯彻全省行政审批、政务公开、特定行业服务规范、行政执法及窗口服务等情况进行监督,收集并反馈社会各界对县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及损害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办理县招商营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的其他事项。

当前,该县围绕以企业为贵、以契约为贵、以效率为贵、以法治为贵建立“贵人服务”服务体系,着力构建常态化服务市场主体机制,大力实施打造“贵人服务”品牌、建设国内一流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重点解决服务效率不高、涉企涉法涉诉、干部作风、破坏营商环境等问题,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加大典型曝光、追责问责力度,畅通企业诉求表达渠道,以政商良性互动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让投资者在玉办事一路绿灯、事业一路红火。(杨佳 杨红)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