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通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公告 通知公告

停水通知

2021-07-02 22:48
投稿:trwz001@126.com  

摘要:尊敬的用水户:一、河上田、云懂坡、二医宿舍、灯塔、架梁山、名城世家、水果市场、紫林小区,枫木坪,阳光家园,伊顿小镇,国投阳光,北门,电厂,金滩,火车站等中心城区和地势较高区域。二,好彩头,威顿,海纳,智慧产业园及周边,因管道爆管,现正在停水抢修,来水时间暂不确定。

尊敬的用水户:

一、河上田、云懂坡、二医宿舍、灯塔、架梁山、名城世家、水果市场、紫林小区,枫木坪,阳光家园,伊顿小镇,国投阳光,北门,电厂,金滩,火车站等中心城区和地势较高区域。因受强降雨天气影响,洪水猛涨,导致白马洞水厂取水口被浮渣堵塞,无法正常供水,我司正在全力抢修,来水时间暂不确定。

二,好彩头,威顿,海纳,智慧产业园及周边,因管道爆管,现正在停水抢修,来水时间暂不确定。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铜仁市铜兴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7月2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