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庆祝大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全市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庆祝大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7-05 16:3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7月4日上午,全市宣传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庆祝大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宣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宣传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我省庆祝大会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商友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1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我省庆祝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走前列、抓落实,读原文、悟原理,反复学、持续学,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紧紧围绕“精心组织学习、抓好新闻宣传、广泛开展宣讲、加强理论研究、做好对外宣介”5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宣传部、省委宣传部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指导,结合各地各单位实际,精心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协调推进重点任务,促进在全党全社会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书写“一区五地”发展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2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到各区县。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属各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铜仁高新区和大龙开发区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