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6 10:5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7月5日,铜仁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罗雁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真正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做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忠诚卫士。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委书记黄道成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中共铜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关于“感恩党 歌颂党”主题书画摄影展作品评选结果的通报》。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为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同志颁奖。罗雁冰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委委务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深刻认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所获得的特别荣誉,倍加珍视、倍加珍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感恩奋进立新功。 

颁发先进基层党组织

罗雁冰强调,在伟大历史进程中,铜仁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在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护航铜仁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而独特的作用。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及市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实现新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障。                  

罗雁冰强调,百年党史是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蕴含着党的初心使命、理想信念等丰富营养剂,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我们党即将开启新的伟大征程,纪检监察机关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和党中央权威的初心不会变、也不能变,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负信任、不辱使命,紧跟新的时代征程,续写纪检监察事业新的篇章。(杨幸子 张丹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