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法院立案邮政便民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运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法院立案邮政便民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运行

2021-07-19 11:1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便民服务的新期待,近日,印江“法院立案邮政便民服务中心”首批在木黄、天堂两个乡镇的中国邮政服务点正式挂牌运行。

“法院立案邮政便民服务中心”依托贵州省线上法院电子诉讼服务平台和覆盖面广泛的邮政线下服务网点,当事人可通过邮政系统专职人员登录系统,核实当事人信息、身份,并在平台上实现诉讼材料线上录入、网上提交立案、申请诉前调解等,实现立案、缴费、调解等一网通办,在很大程度上方便群众诉讼,有效解决“立案难”的问题。启动仪式结束后,邮政工作人员现场为当事人进行网上立案服务。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印江法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拓展便民利民措施。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中国邮政网点的协作,陆续在辖区其余乡镇设立便民服务点,为人民群众提供“家门口起诉”新模式,打通人民法院诉讼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廖琴芳)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