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招聘“特岗教师” 让更多人才归“乡”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招聘“特岗教师” 让更多人才归“乡”

2021-07-19 14:30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本报讯(任敬伟 张胡艳 文/图) 7月17日,480名应聘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特岗教师”的考生,有序通过全自动热成像测温筛查系统专用通道,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要求进入考点。

按照《铜仁市2021年“特岗计划”招聘方案》要求,该县计划招聘70名“特岗教师”,全部用于招聘幼儿园教师,以此改变农村学校教育面貌,提振农村学校和社会的活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此次招聘坚持“公开、公平、自愿、择优”和“三定”(定县、定校、定岗)原则。采取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笔试环节,共有480名符合笔试条件。笔试后将以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员,面试环节后,再通过体检、考察、公示、录取签约、岗前培训等程序,到岗履职。

近年来,印江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招聘300名“特岗教师”,有效缓解了乡村教师短缺问题。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