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县市场监管局办结首件食品经营许可(仅销售预包装食品)改为备案的申请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县市场监管局办结首件食品经营许可(仅销售预包装食品)改为备案的申请

2021-07-30 10:2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松桃县市场监管局首次受理并办结了1件食品经营许可(仅销售预包装食品)改为备案的申请,这标志着食品经营(仅销售预包装食品)由许可改为备案的改革在松桃县正式实施。

在松桃行政服务中心市场监管服务窗口,食品经营许可(仅销售预包装食品)改为备案的申请得以办结的企业激动的说:“之前办理食品经营许可(仅销售预包装食品)要按食品经营许可证的提交材料来申请,现在只要简单填写一张《仅销售预包装食品备案表》,凭营业执照即可开展经营了,真是方便!”

据悉,此项改革,是松桃县市场监管局深化“证照分离”改革的具体举措,节约了群众办证时间,降低了食品经营门槛,方便其快速取得经营资格,激活了市场活力。(姚元杰 彭娟)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