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人保财险: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0 12:0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9日,为进一步做好人保财险全市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召开全市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铜仁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机关部室、各支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

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开龙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统一领导,分级管理。在各自的职责范围内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并对应急情况实行分级管理。二是做好疫情的各项应对准备工作,建立应急预备队,一旦发生疫情,要做出迅速反应,采取果断措施,及时上报和控制疫情。三是坚持预防为主,群防群控,努力切断一切可能的病毒传播途径。符合接种条件的全体员工要积极参与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四是管控再加强,对凡是进出入办公场所的员工及客户必须佩戴口罩、严查三码,未提供三码人员不得入内。五是提前部署,按照应对规模疫情防控需求,全力做好各类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六是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紧抓实业务发展,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图片2

期间,该公司副总经理罗勇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依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还对疫情应急处置作具体安排部署。(人保财险铜仁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