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宏副市长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李俊宏副市长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17 17:3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16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俊宏赴碧江区、江口县暗访疫情防控工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刚祥、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徐再高等有关负责人陪同暗访。

微信图片_20210817173707

微信图片_20210817173712

李俊宏一行先后深入铜仁旅游客车站、铜仁火车站、铜仁高速北站,杭瑞高速坝黄服务区、向阳服务区等地明察暗访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现场详细查看各环节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慰问现场防疫工作人员,听取防疫工作情况汇报,指出存在的问题、漏洞,提出改进意见和工作要求。

李俊宏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特征,中高风险地区较多,“一场三站”是重要的交通枢纽,是疫情防控中“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全市交通运输干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优良作风,坚持战时机制,保持战时状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

微信图片_20210817173719

微信图片_20210817173716

李俊宏要求,全市交通系统及一路三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借助大数据和信息化手段,慎终如始、不折不扣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做到精准防控、科学防控、有效防控。一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按照“外方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的要求,严格落实“三码联查”及测温等各项工作措施,认真细致做好返铜人员信息排查登记,对境外返铜人员要严格执行“点对点”全流程闭环管理,无缝对接、精准管控。二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和行业防疫工作指南要求,认真查缺补漏,加大监管和整改力度,尽快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措施落实到位。三要举一反三,对标对表,进一步完善应急工作预案,强化应急处置演练,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确保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体系不散、责任链条不断、工作不空转。四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工作人员时刻保持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对工作不实、监管不力、稳控不到位并造成重大影响的相关责任人将按照规定进行严肃追责问责处理。(梁菁峰)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