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供电局:党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石阡供电局:党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1-08-27 14:2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现在有了更加可靠的电力保障,供电服务也是越来越好,遇到问题你们及时上门服务帮我们解决难题,我们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你们供电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感谢你们的优质服务工作,使我们企业的生产得到了保障。”8月23日,石阡县聚凤乡聚龙油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刚正对前来服务的石阡供电局党员服务队员说道。这是该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

22222222222222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质量,石阡供电局加快构建现代供电服务体系,将供电服务模式从“客户上门”转变为“主动服务”、“线下”转变为“线上”,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多次深入乡村、企业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零距离”了解客户用电情况,掌握客户用电需求,主动上门为客户提供安全用电“体检”,指导客户对电力设施进行安全检查、排除用电安全隐患,及时解决客户实际遇到的用电难题,让客户用电舒心,用电放心,全面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据了解,今年来石阡供电局通过将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深度融合党建工作,在精简报装手续、压减办电时间、减少接电成本、提升供电可靠性的基础上,建立企业“连心桥”的方式,实现小微企业与供电企业一线直达的沟通联系机制;建立“电管家”一对一服务方式,让党员切实站在服务第一线,做到思想引领、行为带动,当好服务先锋,常态化开展小微企业用电“问诊号脉”工作,切切实实为小微企业解决用电过程中的难题,解决生产过程中的后顾之忧,提升小微企业用电获得感,保障小微企业“用电不愁”。

下一步,石阡供电局将持续聚焦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开展客户走访活动,有效架起了供电企业与用电客户双方的沟通桥梁,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全面提升了客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任俊旭)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