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电检修员与暴雨奋战的16个小时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配电检修员与暴雨奋战的16个小时

2021-08-31 14:2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8月24日17点,江口县突然出现恶劣雷阵雨天气,强风中夹着雷电。17时05分左右,配电中心抢修电话响起,电话那边是太平镇云舍景区居民焦急的说:我们云舍怎么停电了,整个云舍景区都没有电,你们能不能派人过来看一下。

Cache_69d481a2447d9063.

故障就是命令,配电中心负责人立即组织运维人员迅速赶往云舍景区。10分钟后抵达现场后,经过现场连夜检查至凌晨3点,对各环网柜、分支箱、电缆接头故障点已明确。故障原因为云舍景区内部电源多处环网柜、电缆井受潮,造成避雷器、电缆头短路炸裂。

8月25日早晨,江口供电局党委随即“根据一事一申请要求”,安排生产技术与规划部、配电中心、供电所做好各项安全措施及现场管控,调配物资、带电作业、应急抢修人员迅速开展抢修作业。经过16个小时艰苦奋战,故障已全部排除,云舍景区居民供电得以恢复。

天气恶劣,雨情还在持续,16个小时里,供电队伍第一时间响应,奋战投入在恢复供电一线,不眠不休,与暴雨奋战,第一时间抢通了景区的电路,得到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质!(裴杰 陈宣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