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道乡:“党旗红”引领“环保绿”,打造生态美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黄道乡:“党旗红”引领“环保绿”,打造生态美

2021-09-06 14:5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开干!”在万山区黄道乡便水溪河边,乡党委书记杨松飞发起行动号令后,提着桶、拿着铁锹、弯下腰、走到河中,捡起遗留在河中的矿泉水瓶、废弃袋子等垃圾。

“我们女生就负责清理岸边的所有垃圾。”志愿者陆新连边说边拿起工具开始行动。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黄道乡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带着志愿者们,人手一个小桶、一个铁锹,有的下水、有的沿岸,纷纷捡拾垃圾,用实际行动擦亮乡村生态底色。在大家的相互协作、默契配合下,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便水溪水更清岸更美。

据了解,此次志愿活动是为了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党员示范带动引领全乡广大人民群众志愿投入扮靓美丽家园的活动中来,全民参与乡村美丽建设。

“下一步,黄道乡将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通过党员引领、志愿参与、全民行动,迅速在全乡掀起全民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潮,营造绿色生态环境,助推黄道高质量发展,打造宜居宜业幸福黄道。”杨松飞表示,党旗引领环保绿,初心如磐薪火传,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黄道乡“颜值”将会逐步提升。(姜谢)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