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家家居建材 消费维权工作站揭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我市首家家居建材 消费维权工作站揭牌

2021-09-06 16:28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9月2日,铜仁市首家“家居建材行业消费维权工作站”在万山区棕颐国际居然之家成立,市市场监管局、市消费者协会、棕颐国际居然之家有关负责人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家居建材消费长期以来都是消费者家庭消费的最主要支出,家居建材的品质直接影响着每个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设立工作站,于法有据、于情有需、于民有益,其目的就是充分发挥家居建材领域优势,有效提升消费维权工作的针对性和专业性,为消费维权社会共治夯实基础。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棕颐国际居然之家家居建材行业消费维权工作站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切实履行好各市场主体对社会公开的服务承诺,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另外,会加强员工基本知识的学习培训,增强工作责任心和法制观念,引导客户科学消费、理性消费,努力提高自我维权意识;充分发挥好消费者维权工作站的作用,借助消费者维权工作站这一平台,充分发挥信息对接职能,做到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为企业和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

铜仁棕颐国际居然之家消费者维权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居然之家在铜仁市家居建材消费领域率先建立了消费投诉“和解在先”的消费维权新机制。家居建材行业消费维权工作站的成立切实完善了我市消费维权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家居建材行业消费维权效能,为维护我市安全放心的家居建材消费环境提供坚实保障。(罗灿 刘芳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