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老人打疫苗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百岁老人打疫苗

2021-09-07 09:40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9a72fef6b13fcb0d3fb25e34b7b447e

百岁老人任季英接种疫苗。

“感觉好,不疼,服务也很好……”8月26日,百岁老党员任季英老人走进铜仁市人民医院成功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

任季英老人1949年参加工作,在铜仁市人民医院从医30余载直至离休,是铜仁市人民医院第一任外科主任。今年1月28日,老人迎来百岁生日。

为方便群众接种疫苗,铜仁市人民医院创新接种方式,采取专车接送、专人全程陪护、上门服务等举措,为该院离退休干部职工接种。当天,共有300多位离退休干部职工接种。

同时,来自松桃自治县卫生健康局的数据显示,通过上门服务、专车接送等方式,已为15位百岁老人接种新冠疫苗,其中,家住松桃迓驾镇洞口村的吴老云老人109岁。(郭进 田怡筠 龙俊松)

责任编辑:杨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