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暨改革办主任会议召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暨改革办主任会议召开

陈昌旭作批示

2021-09-08 09:1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9月6日,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暨改革办主任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全省改革办主任会议要求,总结全市党办系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陈昌旭作批示。市委秘书长杨华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秀明,市政府秘书长胡志勇,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安波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陈昌旭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党办系统和改革办系统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指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进入新发展阶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市党办系统紧扣“高质量服务年”主题,聚焦“四新”“四化”谋大事,紧扣高质量发展、党办职责抓队伍,以更高效率统筹协调、更高水平参谋服务、更高质量督促落实、更高标准强化保障,全方位提高“三服务”能力和水平,坚决当好党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全市改革办系统要聚焦市委中心工作抓改革,注重改革系统集成,发挥改革先导作用,精准破解更多深层次体制机制问题,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强化使命担当,坚持政治上高站位、文稿上高标准、能力上高水平、服务上高效率、廉洁上高要求,突出政治上的第一属性,学好理论上的第一议题,抓实工作上的第一要件,以高质量的“三服务”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勇于攻坚克难,着力谋划改革任务、积极争取改革试点、认真总结改革经验,以高水平的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盯紧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督查督办、推动基层减负,以高效率的督查督办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队伍素质,加强人才培育、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务实作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标准的自身建设保障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碧江区、印江自治县、江口县等区县党委办公室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公文运转、党内法规、应急值守、会务活动、档案管理、政研改革、督查督办、保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委政研室、市督查督办局、市国家保密局负责人;各区县党委办公室主任(改革办主任)、分管改革工作的副主任;铜仁高新区、大龙开发区党政办主任;市有关单位(部门)办公室主任参会。(朱鹏  李紫英  曾睿)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