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开展退役军人服务站 运行情况督导检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万山开展退役军人服务站 运行情况督导检查

2021-09-10 09:46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9月9日上午,万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辖区部分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运行情况开展实地督导。

万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对万山镇、敖寨乡、下溪乡、黄道乡、高楼坪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进行实地督导。督导组一行重点围绕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五有”要求落实情况、政治文化环境建设情况、服务站场所设置和硬件设施配备、退役军人服务站实体化运行等重点内容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指出,创建国家级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是打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退役军人基层服务体系的重要环节,是直接联系退役军人的桥梁纽带,是提升全区广大退役军人幸福指数和看得见尊崇的基础,该区乡镇(街道)退役军人示范型服务站建设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建设基础相对较好,希望各乡镇再接再厉,以国家级示范型服务站验收为契机,持续加强服务站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高软件资料台账的建档管理,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充实完善,做实做好做细具体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好退役军人服务站功能作用,全面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孙永林)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