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总工会举行“工会会员标杆店”揭牌仪式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总工会举行“工会会员标杆店”揭牌仪式

2021-09-10 11:3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9月9日,由铜仁市总工会和贵州银行铜仁分行联合主办的普惠商家“工会会员标杆店”揭牌仪式在铜仁火车站羊城西饼店举行。

揭牌仪式现场1

揭牌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该店进行揭牌。羊城西饼铜仁店是贵州银行首家工会会员标杆店,在短短3个月的时间里,该店已经在铜仁开设了7家门店。在店外店内的墙上以及收银台上都挂有工会会员折扣店的牌子,牌子上写着工会卡可享8折及服务监督电话。

“这个牌子主要是提醒顾客持贵州银行工会卡可享受商家折扣,如果使用工会会员卡商家并未给到顾客应给的折扣,那么顾客就可以打服务监督电话,等待核查情况属实后,市总工会将会消除该店普惠商家的名额。”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道。

3

2

据了解,目前铜仁市内及各区县共有1000余户工会特惠商户,涉及景区、商场、商超、影院、餐饮、轻食、教培、出行等行业。铜仁市总工会、贵州银行铜仁分行、中国银联、银联商务以及广大合作商家将以此次打造工会会员标杆店为契机,让利于民,奉献社会,继续为广大工会会员提供优质、满意的金融服务。(张丹妮)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