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塘乡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集中宣传月”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鱼塘乡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集中宣传月”宣传活动

2021-09-14 10:1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宣传教育工作,推进《退役军人保障法》落地实施,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切实维护广大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近期,鱼塘乡扎实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集中宣传月”宣传活动。

鱼塘乡充分利用现有宣传条件和阵地,采用多种宣传形式并存的宣传方式开展宣传,一是在辖区内设立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滚动播放《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标语和宣传片;二是利用张贴宣传海报、在公众号推送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相关政策知识;三是通过乡镇赶集日开展政策宣传,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读本,推进法律政策进农村,旨在增强全乡退役军人的法律意识。

此次《退役军人保障法》和有关政策法规的集中宣传活动,有效的在全乡营造学习宣传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和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的浓厚氛围,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杨金梅)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