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公积金中心碧江管理部延时服务 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彰显民生温度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公积金中心碧江管理部延时服务 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彰显民生温度

2021-09-15 10:04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公积金中心碧江管理部立足窗口职责职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办好人民群众“急难盼愁”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常态化开展延时服务、预约服务和上门服务,高质量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质量服务好缴存职工。

图片1_调整大小

2021年9月9日下午17:00分,市政务中心二楼办事大厅已进入“静音模式”,干部职工正排队打卡下班,碧江管理部贷款窗口工作人员放下忙碌,整理桌面物品准备下班时,前台电话突然急促响起,工作人员拿起电话:“喂,您好,公积金碧江管理部,请问有什么事可以帮您?”电话那头传来焦急而又渴望的声音说道:“你好,我是沿河县客田镇的,这段时间忙于乡村振兴一直在村,今天特意请假前来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因路途遥远,所以没能在下班前赶到,你能不能给我办理一下公积金贷款?我现在在大兴高速上了”。工作人员面带微笑的回答到:“不要着急,您慢慢开,注意安全,我们等您,为您提供延时服务”。同时将此情况向管理部负责人作了汇报,负责人立即通知相应的工作人员和银行派驻人员等候办理。17点18分,该职工来到了管理部窗口办理贷款业务,碧江管理部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的帮助该职工办理完贷款的初审手续,确保了职工不空跑路,此时已临近下午18点。该缴存职工连声说道:“不好意思,耽误您们下班了,真心感谢您们,您们这样贴心的服务,真诚为您们公积金人点赞!”

市公积金中心碧江管理部始终以服务好广大缴存职工为唯一宗旨,持续常态化开展延时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等一系列便民举措服务,得到了广大缴存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钱登军 谭永)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