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松桃县支行投放教育扶贫贷款3400万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农发行松桃县支行投放教育扶贫贷款3400万元

2021-10-02 12:1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农发行松桃县支行投放教育扶贫贷款3400万元,用于支持松桃苗族自治县天龙湖小学建设项目。该笔贷款是该行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重要成果体现,同时推进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教育振兴的有效衔接。

该项目是松桃县“两不愁、三保障”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重点项目。位于松桃县蓼皋镇,共有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三个,项目总建筑面积41亩,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宿舍楼、风雨球场等。项目建成后,将惠及学生1890人,其中已脱贫享受政策贫困人口1806人,占学生总人数95.56%。有助于解决易地扶贫搬迁群众、进城务工子女的教育问题,让搬迁群众子女“有学上、上好学”,使搬迁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融入、能发展”,进一步缓解适龄儿童就学需求。(龙志芬)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