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燃!中南门万人齐唱《歌唱祖国》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爆燃!中南门万人齐唱《歌唱祖国》

2021-10-03 13:1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0月1日,铜仁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迎来了国庆黄金周首日开门红!

当晚19时30分,在中南门老街,伴随着《歌唱祖国》音乐响起,人们手拿国旗,一起同声高唱,瞬间燃爆在场所有人的爱国激情。

1

2

“太有气氛了,当歌声响起,大家拿着国旗一起唱的那一瞬间,心里非常激动,顿时热泪盈眶!”来自湖南怀化的游客王女士说。

3

4

而在飞山宫戏台,一场以《歌唱祖国》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正在上演,一首首慷慨激昂的爱国歌曲激荡人心,将节日的气氛烘托得更加热烈。大食府外,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表演也吸引着无数游客驻足观看。

5

6

据了解,为进一步丰富国庆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精心准备了小型演绎、水景灯光秀、汉服巡游、文化展演、民族服装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活动。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