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2021-10-11 19:1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0月11日,由铜仁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的铜仁市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联席会在铜仁市花果山人民会堂举行。

微信图片_20211011191632

会上,市公安局、市大数据局就2021年以来网络安全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网络安全志愿者宣读了《网络安全倡议书》,网络安全专家以《数字化转型下的网络安全》作了专题讲座,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对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网络安全工作,以“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网络安全进机关、进企业、进网络、进基层工作。

铜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后,将在全市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以及网络安全线上答题等宣传活动,活动从各个领域掀起网络安全宣传热潮,有效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全面营造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