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直宣传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直宣传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10-13 09:3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0月11日,铜仁市直宣传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通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释法,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和引导宣传系统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守牢拒腐防变底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商友江上廉政专题党课。

11

 

会上,商友江结合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宣传系统干部职工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深刻阐述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了领导干部容易诱发腐败的思想根源。围绕“六大纪律”中尤其需要注意和最容易犯错的方面,为市直宣传系统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引人深思的廉政专题党课。

商友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梦想、伟大事业、伟大工程、伟大斗争,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六个从严”,立新规、树新风、开新局,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气象,党的建设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

商友江强调,全市宣传系统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在重大原则问题上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防非组织活动,对党忠诚老实,落实组织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守组织纪律,始终坚持管党治党从严从实。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个人服从组织,严守干部人事纪律,坚决纠正遵守组织纪律失之于软、失之于宽的问题。要严守廉洁纪律,始终做到秉公用权。坚持秉公用权,坚持正当交往,坚持以身作则,严密防范违反廉洁纪律方面的风险隐患,永葆清正本色。要严守群众纪律,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不能欺压群众,不能懒政怠政,不能作风粗暴,坚决做到人民至上,不折不扣把党的群众纪律落到实处。要严守工作纪律,始终做到履职尽责。始终尽心尽力履职,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规范个人从政行为,严格执行有关保密规定,强化担当作为,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地落实。要严守生活纪律,始终做到严以律己。坚持正派交往,重视家风建设,做到知法守法,培养良好的个人品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维护党的良好形象,真正做到既勤政、又廉政,既干事、又干净,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局面,为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铜仁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宣传系统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杨胜花  孙刚)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