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省级主题队日示范活动在铜仁市盛大举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省级主题队日示范活动在铜仁市盛大举行

2021-10-13 09:5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0月12日,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少工委主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省级主题队日示范活动在铜仁市盛大举行。 团省委副书记史麒麟,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继红,共青团贵州省委、二级巡视员、省少工委副主任、省少先队总辅导员邓守成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在全体人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出队旗、唱队歌、迎党团旗,少先队员们身着整洁校服、颈戴鲜艳红领巾,昂首挺立,向红色旗帜庄严宣誓。 随后,铜仁市逸群小学、第二小学、第六小学、第十中学少工委分别带来精彩表演,通过快板、朗诵、舞蹈及情景剧等形式,充分展现出少先队员阳光快乐、健康成长的精神风貌。

唱队歌

唱队歌

系红领巾

系红领巾

史麒麟指出,童年是人的一生中最宝贵的时期,在这个时期就要注意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自觉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将个人梦想融入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化于心、铭刻于脑,养成健康、乐观、向上的品格,绽放红领巾的信仰之光。

赵继红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铜仁始终把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当作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来抓,牢固树立“党建带团建带队建”原则,让祖国的花朵在灿烂的阳光下竞相绽放、茁壮成长。希望借助此次活动机会,进一步加大与兄弟市州的深入交流、广泛合作、携手共进,共同谱写新时代贵州少先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

各市(州)少工委、少先队工作负责人,铜仁市逸群小学、第二小学、第六小学、第十中学少先队员队员代表参加活动。(谭齐源 杨刚)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