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板溪镇坪底村:省信合公益基金会援建饮水工程项目上马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板溪镇坪底村:省信合公益基金会援建饮水工程项目上马

2021-10-18 11:34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今年以来,市审计中心选派干部轮换到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板溪镇坪底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驻村队员认真开展调查走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多次召开村组干部会议讨论研究后,最终决定向贵州信合公益基金会提出申请资助,帮助该村4个村民组800多群众改善提升饮水工程。该项目很快通过评审,并委托印江农商银行对该项目的具体实施和资金使用进行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如期竣工,群众尽快受益。

贵州省信合公益基金会是全省首家由金融机构发起设立的慈善基金会,其服务宗旨就是关注贵州公益事业,为贵州公益事业发展提供支持。

铜仁审计中心二级高级经理、驻村第一书记任晓军表示,这次省信合基金会向板溪镇坪底村捐赠50万元,用于改善村里饮水设施等惠民工程建设,这是省联社对印江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活条件改善的重要关心和支持;同时,这也是贵州农信百姓银行回馈社会、反哺社会,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也是贵州农信社在帮助贵州全省农村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后,继续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建设,为乡村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坪底村建设安全卫生的饮水工程,是一项惠及广大村民的民生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坪底村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人员,能够将本次信合公益基金所捐赠的资金用好、用实、用活,切实解决好村民朋友的急难愁盼问题,把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作的目标和归宿。”印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胜荣说道。

板溪镇党委副书记何进表示,接下来,镇党委、政府会安排村干部尽快组织人员施工,要求镇相关部门帮助监督资金使用和施工工程质量与施工安全,确保如期改善提升群众饮水安全和质量;要求村组干部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和引导,牢记“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张宏扬)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