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021梵净山抹茶大会新闻发布会将在东莞召开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预告!2021梵净山抹茶大会新闻发布会将在东莞召开

2021-10-19 10:47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铜仁市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把抹茶产业作为促进生态茶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发展的突破口,走出一条特色化、差异化、高端化的茶产业发展之路,现已获得“中国抹茶之都”“中国高品质抹茶基地”“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抹茶文化研究中心”三块国字号招牌,抢占了抹茶产业发展先机,展示了打造“世界抹茶之都”的决心和信心。

微信图片_20211019104519

微信图片_20211019104605

为进一步巩固发展成果、提升国际影响力、增加茶产业综合效益,更好发挥东西部协作带动作用和推动全省、全市更多茶叶产品走向国内国际市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工作部署,10月20日,铜仁将在广东省东莞市召开2021梵净山抹茶大会“干净黔茶·全球共享 梵净抹茶·香溢天下”新闻发布会。(王浩 刘雅)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