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保安“兼职” 陪同服务获点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保安“兼职” 陪同服务获点赞

2021-10-20 15:4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印江县政务服务中心保安人员在做好安全保卫的同时,义务做起了“陪同服务”的兼职,助力印江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

“大爷,请慢一点。有我们扶着你走,慢点。”

眼前是一位80多岁的老人,身材魁梧,身高至少1米7以上,体重至少160斤。从一辆面包车里下来,被他的亲人吃力地扶着。两位保安见状,主动上前搀扶老人,引来路过的老少不停地点赞,老人感动得热泪盈眶,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经了解,老人来自印江龙津街道,前来印江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办理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认证的。本来可以在家就能通过智能手机联网安装“老来网”APP系统进行认证、人脸识别或通过视频现场委托亲人操作远程办理的。老人想出来透透气,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决定要求儿子带他来亲自办理。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印江政务服务中心保安说:“谁没有老的一天呢?假如有自己的老人外出办事面对困难时,也希望别人主动帮一下。实际上,帮助别人也是一种快乐,只要是我们能够办到的事,我们会全力办好。”

俗话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印江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员工敬业、乐业,持续开展“陪同服务”、“延时服务”、“错峰服务”、“预约服务”,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积极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民、优质的贴心服务。(陈文强)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