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黄得香获贵州省 “最美劳动者”称号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我市黄得香获贵州省 “最美劳动者”称号

2021-10-30 11:23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期,以“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年贵州省“最美劳动者”评选名单揭晓,我市健身瑜伽协会会长黄得香榜上有名。

此次评选,由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贵州省委员会、贵州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各行各业一线劳动者的精神品格和靓丽风采。

据了解,市健身协会正式成立于2020年5月,由黄得香担任协会会长。她不仅带领协会出色地完成了主管部门安排的各项工作,还经常挤出时间到市儿童福利院为折翼天使做康复治疗,到川硐敬老院给老人做康复治疗,到铜仁火车站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站做志愿者,到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参加志愿演出等。

一路走来,黄得香总是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乐观的态度,默默奋战在一线,为全市健身事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和汗水,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一代“健身人”的精神品德,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和主管部门的高度赞扬。

“这既是荣誉,也是责任。”黄得香表示,未来将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继续锤炼业务,以良好的工作姿态,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百倍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协会工作中。(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 石珍英)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