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阡援遵医疗队平安回家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石阡县

石阡援遵医疗队平安回家

2021-11-07 19:17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0月28日晚,由石阡县人民医院、中医院5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石阡县援遵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回家。

在疫情面前,50位“白衣战士”义无反顾、挺身而出,日夜奋战,用拼搏和坚守诠释使命担当,用敬业和奉献抒写医者仁心。

石阡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黄婧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医务工作者,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会义不容辞地像战士一样站出来。为抗击疫情奉献一份力量,是我们医务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支援别人就是支援我们自己,只要遵义平安,我们自己就平安。”

石阡县人民医院医生陈冲说:“作为一名党员,也是一名医务工作者,遇到这种情况肯定是义不容辞的,应该冲在一线。”

石阡县中医院医生左凤说:“我是一个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的医护人员,哪里有需要,我们都会往哪里去,这是我们的责任与担当。”

石阡县中医院医生吴光丽说:“虽然我们回来了,但是我们的心还跟遵义在一起,加油遵义,中国加油。”

据悉,该县援遵医疗队于10月24日抵达遵义,稍做休息后,迅速分工,组建25个采样工作小组,通过日夜奋战,分别在遵义万里小学、万里翠堤丽苑小区、和谐园子、狮子桥小区4个采样点,共完成核酸第二采和第三采集任务1.8万人次。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