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头镇岑字村:治理环境齐动手 美好环境家家益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平头镇岑字村:治理环境齐动手 美好环境家家益

2021-11-10 10:3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环境卫生,维护整洁、有序、优美人居环境。近日,松桃县平头镇岑字村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站开展“家园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党员当先锋,干部互配合,群众共努力,有人拿镰刀割墙草,有人用锄头刨碎草,有人提箩筐捡垃圾......现场热气腾腾,众人喜笑颜开。经过“大扫除”,村里道路干净了,两旁杂草不见了,群众出行方便了,大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村里环境直接关系到百姓的生活卫生和质量,也最能体现一个地方的精气神,作为村里的‘领头羊’,我有责任、有义务在净化村居环境的行动中出大力,作表率,带领大家参与到环境维护中来,引导群众把生态环保重视起来。”岑字村支部书记说道。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有效地提升了村内环境卫生,保障了道路交通的安全,增加了群众幸福度。(罗广林)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