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开展市教职员工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联合检查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市开展市教职员工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联合检查工作

2021-11-11 16:0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1月9日,铜仁市教职员工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联合工作协调小组到碧江区、万山区开展市教职员工住房公积金缴存联合检查工作,对全市公办的各级各类学校、其他教育机构、区县财政局是否按时、足额缴存教职员工住房公积金开展了督促检查。

近年来,铜仁市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教育经费保障、提高教师待遇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教育经费、教师待遇保障的重要决策部署,切实维护广大教职员工合法权益。成立了由市公积金管委会委员组成的市教职员工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联合工作协调小组,协调小组办公室设在铜仁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协调小组每年开展一次联合检查,对不合规的按照部门职责对应进行处理,并由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将相关情况情况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教育厅、省财政厅。

通过开展市教职员工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联合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住房公积金管理,强化了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监管,切实维护了全市教职员工的合法权益。(刘鹏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